Monday, October 31, 2011

巴生和吉隆坡之旅

这个旅程终于在昨日结束了,好累哦。其实,去玩也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时间,金钱,和精力。我没有想到我会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次去吉隆坡。感觉很不错,可是路途很遥远,我驾车到达时速120km/j-140km/j。希望不要重saman啦。第一次去巴生,先去全马最大的jusco然后去玉娟家吃她妈妈煮的菜和十全大补汤-爽。再来去icity看美丽的灯树不过我已经很累了,脸又油油酱很不舒服所以觉得不爽。第二天,坐船到pulao ketam,哪里是个特别的小岛,就好像香港的长州一样(看戏),有别一番风味。我们在哪里吃海鲜可是我没吃,大家都觉得奇怪,没什么,就不爱吃海鲜啊。(假)然后回可婷家和她家人一起到外面吃饭,她妈妈很像她,她弟弟好帅,她爸爸的脚好细好滑(哈哈)!吃饱后,我们到面对面喝茶,认识了可婷的老板-她老板人很健谈不过就是自认自己很年轻=.='''。这几天的早上我们都吃肉骨茶当早餐,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感觉好棒哦。晚上,啊雯雯打电话来,我很想跟她们分享我旅游的喜悦可是怕她们骂我因为我连假期都没回kmn就去kl再加上我每次跟她们说我没钱还能去玩,她们一定会生气咯,所以骗她们咯。我真的是没钱了,户口只剩382。。。但我还忍不住去timessquare买衣,又花掉了。。。哎,吃燕麦咯!我总算来了kl,坐过ktm,LRT,monorail,还好没迷路哦!

Friday, October 21, 2011

老友鬼鬼

老劳友你还好吗??会变好得。。。别把痛苦的回忆缠着你一生,要放下。。。好吗??

来打扫一下

好几个月都没到这里来了,不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而是???懒惰吧。。。最近都在下雨哦,有时候觉得这种天气带来沉重感但暴晒了几个月,还有点觉得这种天气好浪漫。。。浪漫到你昏昏欲睡的感觉。。。昨天,我自己去购物,买了好多东西,我还一直研究了食物标签很久很久结果也买了很久的东西还走。钱花了,等没钱的时候才算。过多一下,就去和淑莹讨论fyp。很很很懒惰,想一直看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