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到了KT,我又发挥我英勇的本色乱搭霸王车。我不知道现在我怎么啦?好像做什么都没想到后果。哈哈,到了机场接了雪利便回家,好久没见她,差点认不到她,她说我瘦了,她呢?留了一头即能长也能短的怪发,脸上跟我一样有“青春”的痕迹,她身子和以前一样,很难大便。带她做霸王车,她会担心安全问题可我还是拍拍心口说:“不用担心”。乘了四十块的霸王车,来到了家门口,一要进家门便看到信箱里有很多信,全部都是我的。吓了我一下,真的被吓到因为没想到。。。后续。。。带雪利去买晚餐,她只要roticanai。她很细心会帮我锁门,煲水,我就????哈哈。。。她送了我很多东西,有虾米,sabah土产,两个手做的环保日历,还有琐匙圈和她在新加坡买给我的生日礼物-笔筒。过后,我们就看戏,累了就zzz。。
今天,八点多就出门租车,先带她去唐人街吃早餐。一放好车,发现到我老毛病复发,我竟然遗漏我的家里锁匙。不知道放到哪里了?会不会跌了呢?哈哈,我还是一副安定的样子跟她说:不用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跟着去吃东西,我胃口大好叫了很多食物可是吃不完,如果我不是我,我还会被像我酱的人给气死。她只吃了普通的经济饭。然后我们去pasarpayang,masjid Kristal,本来想去museum的但关门了。过后,我们去吃sotonggoreng,可是不好吃,太硬了。雪利一直担心我的钥匙。。。。我还是懒得去想。最后果然是落在我租车的地方,她告诉我,我这种性格不好,要改。。。。今天的行程,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累”。由于我时间上问题,我不能在第三天送她去机场所以要留她一个在KT住酒店。唉,我觉得非常对不起她。最后一个晚上,当我们闲聊时我把我人生最大一个秘密告诉她。我也有向可婷说过关于一些很不好的感受。。。。好了,把那些秘密都说出去,做一个没有秘密的人。
星期六了,我们必需从我KT家走到外面去搭巴士出城市。路途中,真的好辛苦因为背着大小包,啊boo也刚好和我们一起,他是要回大学的。我们先用过早点再到亭子等巴士,等了好久都没来,啊boo还开了一个美女??不是是人妖video给我们看。。哇,那人妖真的比美女还要美女。。。靓。。。。。还等不到巴士,便走到学校那边等。 巴士来了。。。也许我太累了,在环境酱吵杂的叮叮巴上也能睡着。我和雪利终于到了城市车站。第一件事~去买回家的车票~最早是两点~原本以为会陪她到六点的~但心里面却想要买两点的票~如果买六点的•回到去已经是晚上了~很想在家享受家里的时光~想下想下,徘徊在柜台前面,我~在心里骂了自己一下:“买两点的?我总洗出来行。”结果,我向着雪利那个方向走去,对她说:“我买三点半的好不好?”=.=iii哈哈,只是比两点的迟一点罢了。看来,“我真系唔洗出来行”。
我把重重的包包丢下,陪雪利步行到酒店(把自己说的伟大些来减少良心不安)。陪她看好酒店房,我们又回到车站附近的mcd吃午餐。我向她反省了关于这次的行程,她也坦白了。。。她的确失望。。。她真心的给意见我说我应该驾车上,酱我也不用那么辛苦,也能直接驾车回。她叫我不要内疚,还跟我说,以后要想好才答应朋友因为了解我的朋友是不会怪我只是我做不到内疚的只有我自己。就像酱,她没怪过我,只是我觉的真的很对不起她。她是很不错的朋友,她的坦诚令我即羞耻又感激。谢谢雪利。我对她说:“你下次不会想要来了”。她说:“我还会要来可是是去你的家乡-甘马晚。我答应她如果她来,我一定令她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