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梦~~

发了一个恶梦,让我吓醒!心不停的跳!梦不是很恐怖可是那种感觉很恐怖!!!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我没有酱想过呀!!奇怪!!!我不应该爬到那座山可是如果躲到朋友家-怕她会出卖我!!!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啊哈哈哈哈!!好一个梦啊!!
    如果你躲到我家,放心,我一定“会”出卖你XP

    ReplyDelete
  2. 你不会吧!!!我梦到尼姑抓我去做尼姑!!!走到了一个二选一的地方,我选择逃到山上,放弃躲在朋友家!!酱是不是说我不信任朋友???还有我宁愿做修女也不要做尼姑因为没有头发。。。

    ReplyDelete
  3. 哈哈,,,搞笑咯你。。
    不过你躲在山上可能是你比较喜欢爬山多过去朋友家咯!
    哈哈。。你试下光头,如果好看再做决定也不迟

    ReplyDelete
  4. 死野啦!拉你一起去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