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今天

读了一天的书,真的好累。不过,有种满足感。Mekanik Bendalir的试 总算会答,很久都没有写酱多字了。不过,我有点愧疚因为静珊有叫我教她可是没有叫到她去图书馆~原因自身难保又懒惰。如果一早和她一起温习就好了,我相信我们都比较会答。下次,一定约你一起读但是我是半桶水罢了!哈哈!考完后,松了,也不理对还是不对了可是还是老样子,她们总爱讨论。敏渝突然杀出一句话:你们两很“奸”!!!是我听错吗?什么意思?我也不是很会呀!我选择了快点离开因为我厌恶了她每次考完试会说的话:残咯,没有分了咯(repeat xxx)。可能是第一次讲她的不是。哈哈!不要见怪哦!回家看拳王,晚上上课。英文课,这堂又画画又讲故事的课真会吓到我。我总算能回答到老师的问题。其实,我很想写一封信给这位老师告诉他,我很怕你可是却很想跟你学好英文。昨天,很多人都说24小时工作,他说半夜三点起来炒nasi lemak~好好笑~好累的一天

2 comments:

  1. 我也很少讨论啊,我也是错很多不过考完就不理了咯^^
    谁说24小时工作哦?老师?我没听到的?!

    ReplyDelete
  2. 同学咯。。。你没有听课。。。

    ReplyDelete